佛经
问法
学法
学戒
清规
佛教故事
公案
寺院简介
法讯
佛教常识
传统文化
疑惑
最新俳句
基本概念
相关研究
迷信
痴迷
暴力行为
反邪教
暮遥整理专栏
作文
文化艺术
NO8
杂文随笔
政治评论集
社会评论集
金融投资
文化
学习与修养
方针政策
法纪规章
重大资讯
湖北省政策文件
科学
身安道隆
正在读书
计算机及应用
民间故事
仏教
|
首 页
|
旧版
|
留言板1
|
留言板2
|
原创音像
|
多媒体作品
|
日光禅寺
|
NHB
|
今天是: 2025年5月3日 星期六
|
佛法
|
佛教
|
佛学
|
俳句
|
外道邪教
|
野猪工作室
|
我的书架
|
|
日本語
|
您现在的位置:
野猪工作室
>>
旧版
>>
野猪工作室
>>
杂文随笔
>> 正文
当前没有任何公告!
离婚多美妙?
热
离婚多美妙?
[ 作者: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 转贴自:
本站原创
| 点击数:1793 | 更新时间:2005/6/17 | 文章录入:boar ]
为离婚喝彩
姜昆离婚了。
听到这个花边新闻,不怎么惊奇。在今天的花花世界,离婚已经是挡不住的诱惑。不仅在中国大同,而且在美国也是小异。就前两天,在人民网首页上看到过“去年广东近10万人离异 中国离婚率缘何上升?”的标题。有关美国,是不久读到的一则报道,大意是美国高龄老人离婚率增高,这些老人自称要在有限的生命里领略更多的人生风景,不要一尘不染一成不变的生活。
也没有去探究个中的真假,只是在心里对自己耳语:又一个解放者!
之所以称走出婚姻的人为解放者,是因为解放前——1949年以前的生活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苦不堪言,对自由的渴盼已很久很久。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是,今天,还有多少人热血沸腾地生活在婚姻的1949年前啊,痛心疾首奋斗中高举红旗呐喊:解放的曙光啊,何时才能降临?
看看后面朝离婚的康庄大道奔走的人,再看看后后面红着眼珠子瞅着离婚的康庄大道心里盘算着小九九的人,怎不为姜昆们喝彩?
他们走到今天,容易吗!
电脑的程序打乱,找个专业人士来一趟就恢复正常了。共同杜撰婚姻的两个人,共同的岁月会储存很多的生活的惯性,一旦遭遇离婚,程序是很难拾掇的。
深思熟虑后的离婚,是勇士之举。
一个破弃命运了的发动机,与其屋角闲置,不如砸碎重来。
婚姻里,如果有爱,好好珍惜吧。倘若爱已恶性成癌,就不要再花钱费力诊治了,不治之症你还耗什么?
——死去吧。
爱是壁虎的尾巴,死了,再生长。于2005-6-16 12:17稿
(
戴虹:
2005-06-16 22:52:38
)1361B (0/45/18)
此文观点不怎么样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00:11:54
)0B (0/9/1)
要怎样?
(
戴虹:
2005-06-17 00:49:22
)0B (0/5/0)
姜昆离婚了?不相信!
(
玩的就是心跳:
2005-06-16 22:57:04
)0B (0/9/2)
没考证~~~
(
戴虹:
2005-06-16 23:02:34
)0B (0/8/1)
明儿我查查字典~~~~~~
(
戴虹:
2005-06-17 00:04:43
)0B (0/7/0)
一快钱买吗?一婉豆汁30分一颗油掉条25分一个MM正好一元钱.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6 22:56:04
)0B (0/9/1)
好价钱~~~~~~明天托你帮我买~~~~~~~~
(
戴虹:
2005-06-16 23:03:29
)0B (0/7/0)
又帖一遍?
(
sars:
2005-06-16 22:55:44
)12B (0/8/1)
叫斑竹急~~~~~
(
戴虹:
2005-06-16 23:02:02
)0B (0/9/0)
我叫你不删~~~~~~~~~~~~!!!
(
戴虹:
2005-06-16 22:54:11
)0B (0/9/8)
不能扇爱还爱不过来了,要是把你扇坏了匝办?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6 22:58:12
)0B (0/8/1)
不懂我~~~~~~~~
(
戴虹:
2005-06-16 23:01:42
)0B (0/14/0)
这是你的出世哲学?恭喜你——终于开窍了 (syy007: 2005-06-16 22:18:20)2
(
戴虹:
2005-06-16 22:55:20
)0B (0/15/5)
有一定道理! (草芥子: 2005-06-16 22:23:03)
(
戴虹:
2005-06-16 22:56:58
)0B (0/15/4)
晚间此时虹虹肯定会到会馆贴文章的,欣赏好多天啦,别谦虚啦~~~~~~ (水之源: 2005-06-1
(
戴虹:
2005-06-16 22:57:52
)0B (0/16/3)
有道理! (sars: 2005-06-16 22:37:56)0B
(
戴虹:
2005-06-16 22:59:41
)0B (0/14/0)
有道理! (sars: 2005-06-16 22:37:56)
(
戴虹:
2005-06-16 22:58:29
)0B (0/17/1)
你好!还认识我吗? (大禹情缘: 2005-06-16 22:23:18
(
戴虹:
2005-06-16 23:00:30
)0B (0/12/0)
离婚的人没什么高尚
劝离婚者戒
为离婚而喝彩,这是很不好的心态。俗话说得好,夫妻只有劝和,没有劝散的!宁拆十座庙,不坏一家亲。 婚姻家庭不是股份公司,也不是组合家具,有利则和,无趣就拆。婚姻的最大意义在于维系人类的繁衍,价值在于优生优育;眼前,则必须承担养老养小的责任。
一个婚姻的失败,一个家庭的解体,不可能是乐多苦少,只能是苦多乐少。我们可以看看那些公众人物,尤其是演艺圈里的,凡是离异后,多无更加美满。离异独处或者二茬者,多见他们痛苦不堪,无处发泄。美国的离婚,日本的离婚,完全是为了性享受和逃避家庭责任,赤裸裸的。通过新闻,我看到过大量的统计报告,结果基本如此。美国的离婚就是美国世界观的微观体现,你不妨看看美国的国家行为,哪天没在搞分裂?
二婚者的幸福若排除利益支撑,基本就是缺憾的享受,破镜不可能重圆。我们谁也没有看到大量的二茬过得十分幸福,极其个别的有好,那也只是个别现象,不值得羡慕,更不能作为榜样简单效仿。
离婚的理由若是病理性的,这一般没什么,其它,则起码表示双方的能力都有问题。试问,连如此亲密的关系也维系不了,还能亲和什么人,能办什么事?许多的离婚多因一方特别地欠缺什么,而另一方恰好又没有耐心、爱心、责任感和相应的能力,结果就出现了悲剧。
离婚者往往自私,他/她们为了自己的所谓追求不顾对方的失败感受,不过上,不顾下,是没有责任的表现。因为离婚而导致的小孩犯罪,太多了,因为离婚而导致的家庭一蹶不振,也不是什么个别例子,尤其农村。你一个人自由了,可怜了一大片的心都是那么地悲哀。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飞来各自飞。这并非特指和则聚,不和则散。而是针对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这个说法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说法在精神上讲是高尚的,为了爱情嘛,但建立了家庭后,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活,谁先死,谁后来还是应该顺其自然,任何一方都没有权力责令对方为自己殉葬。所以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飞来各自飞。这是在劝告、宽慰对方,它的精神作用跟“不求但求”是一样的。如果“不求但求”是开始,那么“各自飞”则是结尾。开始与结尾,都有一个伟大精神境界,这是人类的智慧体现,总结得太好了,简直就是不可说不可说了。 0:36 2005-6-17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00:50:06
)3604B (0/35/2)
厅长早啊,我正想就此文谈点自己的看法呢,没想到厅长都贴出来了。:)
(
我是芳草:
2005-06-17 09:07:10
)0B (0/7/0)
戒烟!
(
戴虹:
2005-06-17 01:28:54
)0B (0/8/0)
严重不同意厅长关于离婚的看法!!!!!!!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34:51
)0B (0/10/9)
当一个婚姻已经死亡了,难道还要继续名存实亡下去?表面看来在付所谓的责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46:26
)220B (0/6/1)
婚姻是否死亡,这是问题的关键。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1:47:35
)0B (0/4/0)
不同意不行。男左女右,天注定。(你信箱能用吗?两封信都提示DNA解析有问题,退回了。)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1:43:54
)0B (0/6/3)
?那个信箱?你家里给我配备的?我看看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47:36
)0B (0/5/2)
HOTMAIL的信箱不怎么好,126好些。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1:53:00
)0B (0/5/1)
?我的邮箱的?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56:15
)0B (0/5/0)
怎么了阳阳?看看去。:)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1:41:27
)0B (0/6/2)
男人谈政治,女人谈家庭。春阳不愿意分得清楚,要翻天,要当女皇。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1:45:42
)0B (0/6/1)
婚姻和家庭有关!!!所以我谈看法没有问题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48:36
)0B (0/4/0)
手暖,我觉得对于婚姻还是要慎重,不能轻判死刑。现代人多不珍惜,动辄判死刑
(
梅渊:
2005-06-17 11:48:31
)0B (0/8/1)
我想关于每个在婚姻中的人,对于这一点绝大多数都是慎重的。我只是要说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52:29
)274B (0/5/0)
过去我们见面的问候:“吃了吗?”现在一些人则改为:“离了吗?”前是穷,后是病。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1:50:37
)0B (0/6/1)
偏激!!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53:25
)0B (0/5/0)
婚姻不仅仅需要爱情
近日,在人民网上看到[戴虹] 网友写的一篇题为《为离婚喝彩》的文章,心里有话想说,就不妨说出来与大家分享了。
婚姻,作为维系家庭的最基本形式,多少年来,一直是以稳定为主的。当然,也许每个人的婚姻都有不同程度的不尽如人意之处。追求完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社会的进步,当解决了温饱问题的时候,人们会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这当然也包括了完美的婚姻。这种有更高追求的心理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但是,作为与婚姻有关的家庭来说,可能上有父母,下有子女,这样,就赋予了婚姻更多的含义,其中,就包括了责任。婚姻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意味着责任的开始。一个家庭中,子女对父母有赡养的义务,父母对未成年子女有抚养的责任,这是每个正常人都不应当回避,而应不折不扣做到的。那么,作为家庭中有婚姻关系的人来说,或是父母,或为子女,自然也就不应当逃避家庭的责任和义务。
诚然,作为婚姻双方来说,人人都不希望仅仅是以责任和义务来维系,更寄希望予有婚姻的基础——爱情。从认识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应该是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惜的过程,在正常情况下,那时候双方都相信彼此相爱,是能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永远生活在一起的。
然而,社会在不断进步,生活环境在改善,作为思维活跃的人来说,其思想也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婚姻双方不可能永久地停留在婚姻开始的状态之下,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的进步而发生重大的改变。加之,随着婚姻出现的时间愈长,双方的心理也会从炽热的爱情转变为平淡的家庭生活,双方的激情不在,关系也会由习惯到自然,多了柴米油盐,少了卿卿我我,多了责任和义务,少了花前月下,爱情自然也感觉褪色了。
自古以来,婚姻和爱情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是,有多少人为之而付出心血,用自己的行动去体验爱情的真谛,而对于如何才是美满的婚姻,都没有一个准确的判断,一个合适的定论。因为作为婚姻双方的人来说是不同的,每一个婚姻也就有其独特的滋味,谁都无法用自己的眼光去评价别人的婚姻,正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吧。一个婚姻的好与坏,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是别人无法说清楚的,只有当事人双方才能真正体验到。
对于婚姻,人们都希望长久,这就需要婚姻双方付出真诚、真情。我很赞同一种观点,那就是把婚姻当作事业去经营。婚姻不仅仅需要爱情,更需要理解、宽容、无私的奉献等等,人毕竟不能生活在真空中,需要实实在在的生活,正如事业一样,经营中会有付出,有所得,有所收获。婚姻也可以比作许多,比如说,正常的婚姻,就如同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一样,但人食五谷杂粮,不可能不生病的,得病就需要及时治疗,而不能听之任之,让小病成大疾,但平时需要有养生之道;又比如说,婚姻如同机器,一般情况下会正常运转,临时出了故障,就需要维修,不过,也离不开日常维护。
当然,人得病也有治不好的绝症,机器也有不能再维修的时候。同样,我不否认,有的婚姻的确如同患了恶性癌症一样,没有了治愈的希望,若果真如此,那么,不如勇敢地走出去,面对新的生活,也许走出去,前面会是一片天呢。对于普通人如此,名人也理应如此。我不知道姜昆离婚是否属实,也没必要去深究,但只要是当事人已经作出决定的,那就说明有其离婚的理由,别人不应当说三道四,毕竟,追求幸福是个人的事,只要不触犯法律,最好在道德许可的范围之内,如何生活完全是个人的事,每个人的生活观点不同,追求幸福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大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安排自己的生活。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注重生活的质量,都希望过自己想过的日子。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在花花世界中,挡不住各种各样的诱惑,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幸福,而置家庭中人于不顾,特别是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父母离异,是最大的伤害。据统计,2004年仅仅是广东,就有近10万人离异,全国可能就更多了吧,这些数字令人啧舌,难怪现在有许多单亲家庭的孩子得不到良好的教育,心理不健康,暴力事件接连不断地发生,这也是造成社会不安定的重要因素之一,也严重影响到了祖国的未来,毕竟,孩子们有一天会长大,应当承担起社会和家庭赋予他们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的健康成长,才是社会和家庭共同希望的。
近日,听说一个朋友生病了,可是,她不能给妈妈说,要独自去承担,她怕妈妈担心,因为她知道妈妈在家庭中已经承受了太多、太多;还有一个朋友,也生病了,可是,他还是要工作,为父母,为儿子,为家人能够生活的更好。他曾经说过,做人不能太自私,不能只为自己活着。为此,我很感动,感动于他们为父母着想,为亲人着想,勇于承担家庭的责任。我不能说他们做的是最好的,但却是令人钦佩并深深感动的。如果和他们相比,个人的情感又算得了什么呢?人生有许多重要的东西值得去追求,正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我佩服离异者的勇气,但不赞同随意离婚;我追求生活的完美,但不赞同不顾一切去追求。最近看过一篇所道,一个女人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幸福”,不顾没人照顾的年幼儿子和已生重病仍未离婚的丈夫的死活,一心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而巧的是他的丈夫正是她心爱的人单位的员工,他不能够原谅她的所作所为,不为别的,他说害怕,连起码的责任和同情心都没有的女人,他不敢去爱了。她的未来,能够幸福吗?!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属性的人,我希望即将步入和已经步入婚姻的人,都能够幸福,在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也更希望他们能够共同面对未来,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1:53:19
)4662B (0/22/8)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也是导致家廷破裂的一个重要因素。
(
小窗幽影:
2005-06-17 12:37:03
)0B (0/5/1)
夫妻是家庭中最亲密但也最容易成为陌路关系的人吧。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2:50:51
)0B (0/4/0)
欢迎大家讨论,期待更多高见。:)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2:06:47
)24B (0/3/0)
此两话我赞同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1:59:56
)346B (0/7/2)
喜欢听你这么说!
(
桑原:
2005-06-17 14:36:15
)0B (0/2/0)
那是社会问题。社会风气的靡费奢侈,导致现代人工于享乐,所谓“爱情”,有时候是一种奢侈
(
梅渊:
2005-06-17 12:02:05
)0B (0/4/0)
婚姻也是合同性的责任。既然签定合同就要建设性地维护。老夫,不婚,就是不想承担这个合同性责任
(
梅渊:
2005-06-17 11:59:53
)0B (0/6/1)
你——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01:23
)4B (0/9/0)
每一个选择离婚的人,特别是女人,其中的绝大部分,
都有其无法为外人道的苦衷的!有哪个女孩子在披上婚纱的时候,设想着有一天要和身边这个要牵手一生的男人分割财产,走向陌路?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05:39
)118B (0/29/9)
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是无可估量的。自己再苦,也不能苦了下一代。
(
小窗幽影:
2005-06-17 12:51:24
)0B (0/4/0)
以前的女人没有离婚的权利,就没这么多事;现在的人权利“高”了,反而没家了?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45:11
)0B (0/4/0)
所以定下离婚了就可能就一无反顾了,因此结婚就谨慎。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2:16:08
)0B (0/6/1)
此言极是!!!选择婚姻对象时,擦亮眼睛,懂得自己要什么。谨慎的牵手在是根本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17:56
)0B (0/4/0)
是的,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2:07:54
)0B (0/5/4)
所以,我不喜欢厅长的以偏概全。另外我们大多数人对于离婚看得过于保守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16:10
)278B (0/7/3)
不离没法过下去了,所以会离的也可能感觉有水火不能相容的意思,主要是精神的。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2:25:37
)0B (0/4/0)
责任是互相的。:)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2:21:28
)0B (0/5/1)
然而这世上真的有人指需要别人一位副处,而他不懂负责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23:51
)30B (0/4/0)
惨惨惨!小7 昨晚出门撒尿,被泰山老虎给吃了!
(
翱翔的猪:
2005-06-17 12:08:31
)0B (0/8/1)
为和谐做出了贡献
(
千重山:
2005-06-17 12:18:53
)0B (0/5/0)
每一个做父母的和将要做父母的人,请一定
在你孩子幼小起,就要帮助她如何自爱、爱人和接受别人的爱。懂得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懂得如何与别人和谐相处,只有这样,当他们长大后才可能有一个少些遗憾的婚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22:24
)150B (0/10/1)
怎么教育呢?自己的孩子谁不教育呢?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56:32
)0B (0/3/0)
不说离婚了,说的心情有些郁闷。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25:20
)0B (0/8/3)
时下,离婚也成了一种时尚。
(
小窗幽影:
2005-06-17 12:44:16
)0B (0/4/0)
很多事都是冷暖自知的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2:31:24
)0B (0/5/1)
《围城》写得很好。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47:01
)0B (0/5/0)
问1:不离就过不下去了?那么离了,为什么就能过下去?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57:43
)0B (0/5/0)
问2:家庭不和睦,矛盾多,哪些标准才能“判决”死亡?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58:46
)0B (0/6/3)
暴力侵害是主要判断依据,冷战不能算。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3:07:30
)0B (0/4/2)
冷漠对于精神的残害,更多时更甚于肉体的侵害。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3:16:32
)56B (0/4/1)
这是双方的责任,一半一半。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3:26:17
)0B (0/3/0)
问3:为什么婚姻机关只使用“感情破裂”,而离婚的说法中却说“婚姻死亡”?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2:59:46
)0B (0/5/1)
感情破裂,还是有重圆机会的,所有有复婚一说;死亡,则万事大吉。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3:06:14
)0B (0/3/0)
联谊聊疤:中国式离婚 时间:随时 主持人: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
玩的就是心跳:
2005-06-17 13:03:04
)0B (0/6/1)
“反对女人离婚”专题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3:04:17
)0B (0/6/0)
不谈离婚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3:10:07
)0B (0/5/1)
也好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3:23:52
)0B (0/3/0)
存在离了又复婚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个人空间。所以生活近距离就是了解的透彻,要偏离了共同标准必离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3:11:26
)0B (0/3/0)
建议给不适合结婚的人打上烙印,免得结婚还得离婚或者给自己带来生命危险,免得给更多的人造成伤害!!!
若犯了如下罪行且死不悔改的,要坚决取消这个人结婚的权利:
1、经常酗酒;
2、赌博;
3、虐待打骂家庭成员;
4、偷情、强奸;
5、卖淫嫖娼;
6、吸毒、贩毒;
7、偷盗、抢劫;
8、贪吃懒惰不干活;
9、冷酷无情的人;
10、反动、变态;
11、患有传染病或其他医学上认为不应该结婚的人;
12、其他不应该结婚的人。
(
宇宙战神:
2005-06-17 13:14:01
)357B (0/7/4)
支持。:)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3:38:14
)0B (0/3/0)
有的婚姻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结婚后才发现,那么,不能在让这个悲剧继续下去!离婚了!何不是种解脱?
(
宇宙战神:
2005-06-17 13:30:38
)0B (0/4/0)
如果你选择的结婚对象是这样的人,心理、身体上都将受尽折磨,不离婚,一辈子也不会有好日子过!
(
宇宙战神:
2005-06-17 13:25:44
)0B (0/3/0)
这样的人有可能给对方或更多的人造成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危害,应取消他们结婚的权利!!!
(
宇宙战神:
2005-06-17 13:17:00
)0B (0/3/0)
因为这一代的人比上一代人更有自己的理解和独立性是文化结果,再那样混混噩饿的生活对一些人可能不能容忍。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3:15:11
)0B (0/3/0)
谈谈我的观点
我以为既不能象戴虹那样为离婚喝彩,也不能象厅长那样将离婚视为不道德。这两种看法都存在极端和偏差。
如果把婚姻当作人生的舞台剧的话,那么走进婚姻应该是个喜剧(喜悦幸福的剧),而离婚怎么说都是个悲剧。
“悲”在以下方面:
首先它是两个婚姻当事人放弃携手相爱互助一生计划的悲剧,是男女对婚姻承诺的毁约;
其次它是夫妻双方对孩子心理和生理上的伤害,是孩子一生的悲剧。不管离异之后孩子在物质生活上多好,但那毕竟是残缺的幸福。
因为以上的“悲”,所以不能学戴虹网友那样为离婚喝彩,将离婚者视为解放者的新生。当人们一旦幸灾乐祸地为离婚喝彩时,那谁去在乎孩子们的感受呢???
同样,也不能象厅长网友那样将离婚看作不道德。恩格斯说过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当婚姻当事人彼此之间没有了爱情以及经营婚姻所必不可少的对家庭的忠诚与责任,那么选择离婚应该是道德的和人道的。
所以,我认为对待婚姻也好,离婚也好,应当放在一个客观的宽容的理智的立场上看待。
轻率地为离婚喝彩,或者主观地说离婚者不道德,都是不可取的做法。
(
水之源:
2005-06-17 13:39:45
)1006B (0/25/7)
婚姻是戏剧,有悲有喜,有的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婚姻是天堂,婚姻是地狱,婚姻是陷阱,只能看运气。
(
宇宙战神:
2005-06-17 13:51:50
)32B (0/3/2)
什么时候女人都要保持独立,自爱自重,坚强的生活。是错误就勇敢的改正。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3:55:54
)0B (0/3/0)
没错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3:54:26
)0B (0/3/0)
欧洲五大足球联赛中有德甲无荷甲
(
苏州太湖:
2005-06-17 13:50:56
)0B (0/4/2)
是!是!让您见笑了,知道了.我比较喜欢英超
(
水之源:
2005-06-17 13:58:15
)0B (0/4/1)
太关注英超,所以才弄混了:)
(
苏州太湖:
2005-06-17 14:39:06
)0B (0/3/0)
赞成水水观点。:)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3:42:52
)0B (0/3/0)
简单的对于离婚的当事人各打五十大板,我觉得是对于身周的离婚现象观察并不深入。
这样说,要么,自己的婚姻非常幸福,要么是自己的婚姻内部的摩擦都属于双方的责任。然而,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哪一种根本是两个不适合的人在一起的婚姻,真的是有哪一种极端自私根本不适合婚姻的人的。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3:51:37
)184B (0/5/1)
我的春阳盈手暖我的美人我的老婆 快成歌星 我要爱你~~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18:14
)0B (0/3/0)
结婚就是理解的过程,互相感觉男女之间的差异,是从接触开始的,没结婚都隐藏一点其实也是为取悦不是原则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3:58:36
)0B (0/5/0)
水水手手:你们二位怎么对离婚这么感兴趣?
(
千重山:
2005-06-17 14:00:29
)0B (0/6/2)
我已经离婚好几次了,以后不再娶了。
(
亚当当年娶了夏娃没有:
2005-06-17 14:03:46
)0B (0/5/0)
大家在讨论话题而已,不仅我们二人把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01:17
)0B (0/8/0)
从精神上关键是人格方面的问题需要考验和时间,其实只要接触时间长了会有感觉。这些是离婚的内心的依据。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4:04:04
)0B (0/5/0)
迎头痛击背叛爱情一小撮——
(
syy007:
2005-06-17 14:04:36
)1174B (0/24/3)
潘美辰么?
(
优雅麋鹿:
2005-06-17 14:15:41
)0B (0/7/0)
我的syy007我的美人我的老婆 快成歌星 我要爱你~~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15:12
)0B (0/4/0)
厅长说的也对娶媳妇不容易,要是再大摆宴席了厅长打死也不离,还有面子,救乎吧希望你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4:13:13
)0B (0/5/0)
反击水之源对婚姻的暧昧看法
水之源对婚姻的看法没有立场,必然是一驳就倒!
赵本山和蔡明有个小品:
一对夫妻游击队为了生儿子到处打游记,儿女的名字被他们取为吐鲁番、少林寺、海南岛等。终于,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让那女的受不了,她不干了,要离婚,要回家。
赵本山就给她做工作:想想我们的过去……
一想到过去,他们就理智起来,问题解决。这个小品在婚姻家庭方面的积极意义在于自劝和了,婚姻没有破裂,家庭没被拆散。劝离还是劝散,这是一个不需要讨论的问题,因为劝离肯定危害极大。
不幸福的婚姻维持着当然不舒服,但离婚若成为风气更不好。两害相权取其轻,只能是劝和,不能劝散;为离婚喝彩若成为主流,婚姻家庭必然要遭到严重冲击,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离与分就在一念之间。
以下两段废话:
我以为既不能象戴虹那样为离婚喝彩,也不能象厅长那样将离婚视为不道德。这两种看法都存在极端和偏差。——源子
每一个做父母的和将要做父母的人,请一定在你孩子幼小起,就要帮助她如何自爱、爱人和接受别人的爱。懂得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懂得如何与别人和谐相处,只有这样,当他们长大后才可能有一个少些遗憾的婚姻。——春阳
为什么是废话呢?因为只是描述了现象,没有提出解决方法。我就问:怎么教育呢?自己的孩子谁不教育呢?谁都在教育自己的孩子,但我们现在的一些孩子的父母们就是有离婚者!我就问问源子,具体的极端和偏差在哪?如何纠正?14:08 2005-6-17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07:58
)1311B (0/22/5)
“喝彩论”的作者也是位母亲,当她为离婚者喝彩时是否想到了女儿的惊讶~~
(
水之源:
2005-06-17 14:49:51
)0B (0/4/0)
源子是我呀~~~我的鲜明观点是:不要为离婚喝彩!也不要诅咒离婚者!
(
水之源:
2005-06-17 14:17:16
)0B (0/7/3)
格外生动美丽的美人 你好美 握手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31:37
)0B (0/4/0)
估计最后是“源子论”得势。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16:50)0B (0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18:16
)0B (0/6/1)
在现代社会“维持论”可能会滋生更多的通奸、婚外情
(
水之源:
2005-06-17 14:27:28
)0B (0/4/0)
以下分为“阳阳论”(要充分理解离婚)“源子论”(墙头草)和“维持论”(不许离婚)。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10:17
)0B (0/8/1)
估计最后是“源子论”结尾。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16:50
)0B (0/6/0)
厅长好好看看这句话!!
一个婚姻的好与坏,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是别人无法说清楚的,只有当事人双方才能真正体验到。
------芳草语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29:40
)108B (0/21/11)
内部的问题谁也看不清,说不好,难念的经;外人的评说只能在外围,透过外围熔内核。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4:53:44
)0B (0/5/0)
:)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4:36:42
)0B (0/6/2)
我是芳草我的美人我的老婆 快成歌星 我要爱你~~ (无聊寻开心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45:13
)0B (0/5/0)
厅长说的也对娶媳妇不容易,要是再大摆宴席了厅长打死也不离,还有面子救乎吧希望你我怕谁那的黄土不埋人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4:44:53
)0B (0/4/0)
我的春阳盈手暖我的美人我的老婆 快成歌星 我要爱你~~ (无聊寻开心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36:09
)0B (0/6/2)
哈哈,你有无聊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37:46
)0B (0/7/1)
老婆呀 你不成歌星我怎么办呀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48:46
)0B (0/5/0)
首先要搞清的是——
(
syy007:
2005-06-17 14:35:27
)108B (0/9/2)
过日子和相依为命的前提,使双方能过得下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36:32
)0B (0/8/1)
人的满足是无欲望的
(
syy007:
2005-06-17 14:39:25
)0B (0/6/0)
还有这句——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30:10
)65B (0/8/0)
婚姻没什么问题的人,其实——
是没有资格评论别人的不幸婚姻的,更没有资格指手画脚、振振有词的隔靴搔痒!子非鱼也!!!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35:40
)98B (0/14/3)
反对离婚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42:50
)0B (0/5/0)
支持!!!
(
桑原:
2005-06-17 14:37:49
)0B (0/6/1)
~~~~~~~~~~~~~~~~~~~~~~~~~~~~~~~~~~~~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39:34
)0B (0/5/0)
提醒已婚女性的是——
婚姻是过日子和彼此之间的相依为命和最终的归宿,爱情是往日的佐料和加深彼此恩爱的添加剂,此时的爱情已退居次要地位了——女性往往很注重爱情在婚姻后的延续;是大错特错的
(
syy007:
2005-06-17 14:38:19
)170B (0/23/4)
反对离婚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51:51
)0B (0/5/0)
呵呵,女性喜欢浪漫还差不多!
(
仲良:
2005-06-17 14:47:54
)0B (0/5/0)
坚决支持!女性这种想法是吃饭太饱的结果,前些年挨饿的时候也没有这毛病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4:41:30
)0B (0/9/1)
那那些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的男人呢?他们又是如何?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43:40
)0B (0/6/0)
有谁敢拍着自己的胸脯自豪的说----我的婚姻是最完美的、最幸福的、最不可能出现裂痕的!--只有两种可能 A:没有追求的庸人 B:被蒙在鼓里的笨蛋
(
桑原:
2005-06-17 14:43:13
)109B (0/12/0)
迎头痛击背叛婚姻的一小撮!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4:46:26
)0B (0/7/0)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你要撼动这里女性,真是不知量力,撼联女难,难于上青天
(
千重山:
2005-06-17 14:46:41
)0B (0/4/0)
手暖你所说的这样男人,不是一般男人所具备和达到的
——那那些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的男人呢?他们又是如何?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43:40)0B (0/1/1)
(
syy007:
2005-06-17 14:49:36
)101B (0/9/2)
老婆呀 你不成歌星你老公我怎么办呀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4:55:19
)0B (0/3/0)
是吗?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50:37
)0B (0/5/0)
我还是那句话——
子非鱼,冷暖自知。他人无权指手画脚。各自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包括婚姻就是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53:01
)70B (0/8/1)
呵呵,提点建议还是允许的!
(
仲良:
2005-06-17 14:57:04
)0B (0/3/0)
在倡导“开化”的西方国家,我们惊奇的发现——
家庭观念极为“保守”根深蒂固;为什么?谁之错?
(
syy007:
2005-06-17 14:54:32
)58B (0/9/1)
离婚和开放和不重视家庭没有关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59:52
)0B (0/4/0)
关于婚姻俺想说的是:
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只要两个人共同去维护,不断地注入新鲜的空气,感情会越来越牢固,生活也更加有滋味!哈哈,您说呢?
(
仲良:
2005-06-17 14:55:09
)116B (0/10/4)
没错。但是有的无法维护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58:37
)0B (0/4/3)
俺说的是从开始就要注意!
(
仲良:
2005-06-17 15:02:14
)0B (0/4/2)
所以选择谁作为结婚对象最是关键!!!!!!!!!!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05:29
)0B (0/4/1)
哈哈,要认清本来面目!
(
仲良:
2005-06-17 15:09:44
)0B (0/4/0)
桑原、夕阳两位同学清注意——
会馆里畅所欲言,共同交流不同的思想认识。但是不要针对个人的人身攻击。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4:55:28
)68B (0/20/10)
一会他俩扫地去!~
(
优雅麋鹿:
2005-06-17 15:02:17
)0B (0/5/1)
阳阳学雷锋 替俺扫了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5:03:24
)0B (0/5/0)
看来是他要故意和我“结梁子”,没办法--这回愁大了!!
(
桑原:
2005-06-17 14:59:16
)0B (0/10/4)
你先跟贴挑衅 俺也没有办法沉默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5:02:03
)0B (0/5/0)
都喝杯茶消消气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00:27
)0B (0/6/2)
春阳————
(
桑原:
2005-06-17 15:07:30
)28B (0/11/1)
有——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10:08
)12B (0/8/0)
谢谢提醒 不说了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4:57:44
)0B (0/6/2)
那么大了还用人提醒?
(
千重山:
2005-06-17 14:58:39
)0B (0/7/1)
你小子也趁火打劫 落井下石
(
那一瓣夕阳:
2005-06-17 15:00:07
)0B (0/4/0)
阻击“离婚自由论”的长期抗战
围绕婚姻我们曾经做了一个长达9个月的调查:一人专门读报刊杂志上的征婚广告,并“应征”,一人专门接触“小姐”,听她们讲自己的故事,一人观察周围和通过新闻收集离婚者的离婚、离婚后表现。
结论1、高校出来以后膀上了父辈或接近父辈的有钱人的女人与“小姐”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出卖青春牟利。相比较而言,“小姐”往往还令人同情,因为她们中的相当部分赚到钱以后多拿回家赡养老人,帮助弟弟们读书,某种程度上讲,他们的悲壮的;而且她们都知道自己没有社会地位,工作龌龊,几乎没人为自己的行业申辩什么。膀有钱人者基本是极端自私的,她们只贪图眼前的安逸、舒适;而且她们多有危害别人的“理论”:恋爱自由,婚姻自由;老男人象父亲,可以照顾自己,有安全感;两人都没有资本,需要白手起家,这是不健康的婚姻。这样人由于内心深处多少暗藏着自卑,所以他们总希望别人的婚姻出问题,然后自己在心理上可以多少平衡点。
结论2、征婚者往往心智不全。例如给某个女征婚者打电话过去,对方一冲上来就是一连串的问题:你是什么学历?干什么工作的?根本不问人品与身体健康与否问题。而打电话的人是海龟博士,电话的那一方是个高中生,独生女儿,漂亮,家里不穷但也不豪富。有的征婚者听说打电话人比较富裕后,其它什么也不搞清楚,立即就提出要求:你带我去玩玩吧。还能带我出国,我死也甘心!这样人,她们也不怕自己被卖了,果然不怕死。还有的则比较悲哀:我离婚后一直后悔,但又难以回头,十分痛苦;我只求你心好,对我好,我当牛做马跟着你。这样人倒是值得考虑,我们一直认为是恢复了正常的人。
结论3、钱和名的杀伤力巨大,破坏力巨大。离婚和婚外情况基本是有钱人的把戏,是典型的知识越多越反动。其实这样人往往难以幸福,因为他们常常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一旦别人也效仿的时候她们就受到了4倍的打击。当要离婚的时候,不妨问一问:如果我们现在又没钱了,还会离婚吗?如果我/你还是那么有钱,你/我还会离婚吗?于是有回答:过去是过去的想法,现在有钱了,当然有现在的想法。所以近几年来我一直呼吁有钱人的眼睛别单单盯着“肉”,当然我的说法是从吃喝玩乐开刀切口的,没有今天这样说得如此直白。钱多了,要多做一些公益事情,叫做“有钱大家赚,钱多大家用。”15:01 2005-6-17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5:00:55
)1936B (0/12/2)
嗯!拒绝离婚.......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5:14
)81B (0/4/0)
观点片面!!!!!!!!!!!!!!!!!!!!!!!!!!!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12:43
)0B (0/6/0)
家就是一个港湾,我们在外边受了多少苦,多么委屈,回到家里就会慢慢地复原,家是温暖的!爱家吧!!!!!
(
仲良:
2005-06-17 15:01:12
)0B (0/6/0)
我当定了“墙头草”:离婚是悲剧我为它叹息,维持更是欺骗我理解离婚的选择
(
水之源:
2005-06-17 15:02:08
)0B (0/10/2)
为什么一定要认为离婚是悲剧呢?我觉得很多离婚后遗症的症结根源就在这里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06:57
)0B (0/7/1)
对于孩子来说,亲生父母共建的家园破碎了。从这个意义上说是悲剧
(
水之源:
2005-06-17 15:17:49
)0B (0/5/0)
明天我就要在《时政区》写一篇:中国人的婚姻为何如此支离破碎
(
syy007:
2005-06-17 15:02:15
)0B (0/9/9)
那是以前三妻四妾把中国男人惯坏了这毛病!
(
优雅麋鹿:
2005-06-17 15:06:45
)0B (0/5/0)
需要多结混几次,反反复复,行行泪,字字酸。
(
市政府办私厅厅长:
2005-06-17 15:05:53
)0B (0/7/1)
你提供点数据支持如何?
(
syy007:
2005-06-17 15:08:42
)0B (0/5/0)
呵呵,期待中!
(
仲良:
2005-06-17 15:03:13
)0B (0/6/5)
即使写出来你也不认的是谁写的
(
syy007:
2005-06-17 15:04:55
)0B (0/6/4)
呵呵,为什么?不用007这个名字了?
(
仲良:
2005-06-17 15:08:42
)0B (0/7/3)
用"我这块牛粪最大"这个名字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1:57
)0B (0/6/0)
当然了
(
syy007:
2005-06-17 15:09:26
)0B (0/6/1)
哈哈,我到要看看!
(
仲良:
2005-06-17 15:11:01
)0B (0/6/0)
保持做朋友的心态这可不是装出来的,结果都不错...这就是中国人君子知交淡如水由来。。
(
不是不说:
2005-06-17 15:02:55
)0B (0/6/0)
婚姻就代表着责任:
婚姻就代表着责任,双方要彼此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支持,共同携手把家建设好,家庭和谐了,社会才会和谐!!!
(
仲良:
2005-06-17 15:07:46
)108B (0/14/3)
这么一来,问题可就搞大了--
(
桑原:
2005-06-17 15:19:18
)116B (0/9/0)
婚姻是人类性别的衍生物。婚姻在现代来说是可以选择的!
(
优雅麋鹿:
2005-06-17 15:14:31
)0B (0/6/1)
选择既然已经做出,就要好好珍惜!!!!!再后悔可就.....
(
仲良:
2005-06-17 15:17:30
)0B (0/9/0)
律法上宽容婚姻破裂的行为,道德上应该把视婚姻同儿戏定为歧途。
(
梅渊:
2005-06-17 15:12:35
)0B (0/7/1)
?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14:35
)0B (0/5/0)
我认为....并不必须有爱情才要结婚........可以结婚后再谈恋爱......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2:46
)0B (0/7/6)
以前包办就这样的~~!8
(
优雅麋鹿:
2005-06-17 15:15:49
)0B (0/6/1)
我工作后,如果有人给我包办一个,我就同她过一辈子,哈哈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8:25
)0B (0/7/0)
呵呵,学李双双!
(
仲良:
2005-06-17 15:14:25
)0B (0/6/3)
李双双是谁啊?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5:45
)0B (0/6/2)
哈哈,年轻吧,她就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典型!(电影李双双)
(
仲良:
2005-06-17 15:19:29
)0B (0/6/1)
向她学习!!嘿嘿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20:57
)0B (0/6/0)
说实在当有人要为
离婚而喝彩时;我内心很酸楚的;为什么要喝彩?
(
syy007:
2005-06-17 15:15:46
)56B (0/10/9)
再见 啦 我的老婆 ~~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5:21:58
)0B (0/6/2)
开心大美人再见!!!!!:)
(
syy007:
2005-06-17 15:22:45
)0B (0/7/1)
((((((((((((((((((波0000))))))))))))))))))))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5:28:33
)0B (0/5/0)
其实强扭的瓜真的不甜!
(
仲良:
2005-06-17 15:20:33
)0B (0/6/2)
此言诧异了!!!原先的爱情是强扭?
(
syy007:
2005-06-17 15:22:11
)0B (0/6/1)
哈哈,不合以后不能再维系就是强扭!
(
仲良:
2005-06-17 15:31:21
)0B (0/6/0)
如果对方要离,马上就离,对方不愿意离,不喜欢她也不离!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17:22
)0B (0/6/2)
感情这东西有时就是一念之差铸成
(
syy007:
2005-06-17 15:19:59
)8B (0/6/1)
嗯?说我泥?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21:43
)10B (0/4/0)
离婚为什么不是光荣的事情,其一,现代婚姻少有包办,大多自由恋爱,当自己为自己负责
(
梅渊:
2005-06-17 15:17:36
)0B (0/7/3)
然而谁能保证自己已开始就没有看错人?谁会保证永远不会改变?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19:25
)0B (0/7/2)
那谁又能保证离婚后再婚时不会再看错人?与其没有把握,不如不离不换了...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30:12
)0B (0/5/0)
再见 啦 我的老婆 ~~
(
无聊寻开心:
2005-06-17 15:25:52
)0B (0/5/0)
离婚为什么不是光荣的事情,其二,现代人把感觉当作托词,选择繁复而弃子女不顾,逃避责任骄奢淫逸。
(
梅渊:
2005-06-17 15:21:22
)0B (0/5/0)
人是会变的,所以双方要多沟通,多交流,才不至于走到离婚的地步!
(
仲良:
2005-06-17 15:22:50
)0B (0/5/0)
离婚为什么不是光荣的事情,其三,道德没有底线,社会风气腐化,民风败坏,笑贫不笑娼。
(
梅渊:
2005-06-17 15:24:29
)0B (0/5/0)
建议----:)
会馆开一个讨论婚姻观点的专栏,辩题:离婚弊大于利,设正方和反方,正方观点:离婚弊大于利,反方观点:离婚利大于弊,大家以为如何?:)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5:26:15
)130B (0/22/7)
你们辨把。我端茶送水。我还是那句话,冷暖自知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30:23
)0B (0/7/1)
:)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5:52:28
)18B (0/6/0)
建议讨论婚姻与爱情的关系有多大:)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28:57
)0B (0/7/3)
婚姻与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大家有话可说了。:)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5:31:11
)0B (0/6/2)
是啊,哈哈
(
宇文寒秋:
2005-06-17 15:32:00
)0B (0/7/1)
看今天的会馆里多热闹啊。:)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5:39:19
)0B (0/8/0)
上贴这么快啊。:)
(
我是芳草:
2005-06-17 15:26:34
)0B (0/6/0)
桑原请进:
"家天下"知道吧?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成家立业,千千万万个家和谐了,我们再用这种心态来处理社会问题,社会不就和谐了吗?哈哈,个人愚见,勿怪!
(
仲良:
2005-06-17 15:29:04
)158B (0/12/6)
不巧要先走,改天在论 -- 仲兄 回头见
(
桑原:
2005-06-17 15:33:54
)0B (0/7/1)
呵呵,走好!
(
仲良:
2005-06-17 15:37:02
)0B (0/5/0)
:))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5:32:28
)0B (0/7/1)
“) 回头见 !
(
桑原:
2005-06-17 15:34:33
)0B (0/5/0)
顺耳!暂听之 “)
(
桑原:
2005-06-17 15:32:16
)0B (0/8/1)
呵呵,见笑了!
(
仲良:
2005-06-17 15:33:54
)0B (0/6/0)
实事求是的说——一些社会公众人物为社会大众作了很不好的师范!!!
(
syy007:
2005-06-17 15:39:38
)0B (0/7/4)
呵呵,有事俺先告辞了!
(
仲良:
2005-06-17 15:46:31
)0B (0/6/3)
好啊,给我买冰镇啤酒?
(
syy007:
2005-06-17 15:48:28
)0B (0/6/2)
女孩也能喝酒?
(
亚当当年娶了夏娃没有:
2005-06-17 15:49:21
)0B (0/6/1)
这世界还有公平么?难道我
(
syy007:
2005-06-17 15:51:46
)26B (0/9/0)
我很赞同上面的梅渊网友对离婚的认识
(
亚当当年娶了夏娃没有:
2005-06-17 15:40:43
)0B (0/7/1)
一块讨论,我这么有点慢。
(
梅渊:
2005-06-17 16:06:29
)0B (0/5/0)
各位好:天使代表我的心--------
(
晨曦熙:
2005-06-17 16:08:04
)210B (0/8/0)
兰色的天空,街灯在闪烁,俯瞰窗外独自对窗,凝望夜色星星在闪耀。我在流泪,我在流泪,没人知道我007。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6:38:50
)0B (0/4/3)
夫人你别忧伤,我来安抚你——右心,左心嘛。。。。。。
(
syy007:
2005-06-17 16:50:04
)0B (0/5/2)
所以我现在知道什么叫啤酒了。是经常住大宾馆啊,您经常也喝点上红酒吗?
(
希望你实话实说:
2005-06-17 16:58:00
)0B (0/5/1)
红酒?我是喝特定的酒,陌生的不熟悉的一概不沾边滴
(
syy007:
2005-06-17 17:00:59
)0B (0/4/0)
雷声响起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6:41:15
)0B (0/11/6)
夏天的阵雨又一次在下班时,如约而知:)))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6:53:28
)0B (0/3/0)
耶~~~~~~~~~~~~乌啦~~~~~~~~`
(
syy007:
2005-06-17 16:50:40
)0B (0/5/0)
好久不见你了,最近一切可好??听说你去生娃娃了???
(
晨曦熙:
2005-06-17 16:49:38
)0B (0/5/1)
晕!!!!!!!!!!!!!!!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6:54:06
)16B (0/4/0)
是飞棍吗?
(
千重山:
2005-06-17 16:49:33
)0B (0/4/0)
哈哈
(
梅渊:
2005-06-17 16:49:26
)0B (0/3/0)
哈哈,好热闹啊!
(
黎莘:
2005-06-17 17:08:45
)0B (0/5/2)
今天下午上演了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7:16:01
)8B (0/6/1)
呵呵
(
黎莘:
2005-06-17 17:18:00
)0B (0/5/0)
我们的生活离我们的心灵是不是越来越远啊?
(
黎莘:
2005-06-17 17:11:08
)76B (0/12/10)
黎莘好:))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7:14:09
)28B (0/6/1)
大姐好!呵呵
(
黎莘:
2005-06-17 17:16:01
)17B (0/6/0)
你会破解QQ么??
(
晨曦熙:
2005-06-17 17:13:49
)0B (0/4/7)
不会!!
(
黎莘:
2005-06-17 17:14:15
)0B (0/4/6)
太遗憾了!!您知道谁会??
(
晨曦熙:
2005-06-17 17:15:39
)0B (0/4/5)
问问厅长吧
(
黎莘:
2005-06-17 17:17:42
)0B (0/5/4)
厅长的全名,告诉我好么??我加他
(
晨曦熙:
2005-06-17 17:28:10
)0B (0/4/3)
悄悄告诉你——
(
春阳盈手暖:
2005-06-17 17:34:14
)4B (0/11/2)
知道了!!谢谢您!!遇事还是老朋友靠得住!!
(
晨曦熙:
2005-06-17 17:44:56
)0B (0/2/0)
没听见,大声点!:)
(
不说难受:
2005-06-17 17:36:34
)0B (0/4/0)
不知为什么,我如今对
美女一词没热度了;也不愿意看美女了
(
syy007:
2005-06-17 19:33:12
)40B (0/13/5)
您成熟了。嘿嘿!
(
立顿红茶75:
2005-06-17 19:40:12
)0B (0/2/2)
哦,哈哈哈~~~~~~~~
(
syy007:
2005-06-17 19:42:08
)10B (0/4/1)
还行,还行。
(
立顿红茶75:
2005-06-17 19:43:19
)0B (0/1/0)
各有素所爱,难道你老婆不是美女?骗人吧?
(
我来探索探索:
2005-06-17 19:40:03
)0B (0/2/1)
我心上人是最美的,所以其他人就逊色多了
(
syy007:
2005-06-17 19:45:53
)0B (0/2/0)
调整字体:
【
大号
】
【
中号
】
【
小号
】
上一篇文章:
离婚的人没什么高尚 劝离婚者戒
下一篇文章:
一块钱能买断什么
发表评论
|
告诉好友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
关注A股结构性吸引力 放眼…
[
82
]
·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规划
[
84
]
·
习近平会见国际工商界代表…
[
118
]
·
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
[
137
]
·
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安全管理…
[
153
]
·
关于结石与打结石
[
1153
]
·
吃不穷喝不穷
[
1071
]
·
二百五与哈巴猡
[
1143
]
·
2024年佛历3051年和2568年…
[
1159
]
·
枯木倚寒岩 三冬无暖气
[
5868
]
·
全家八人与一家三代出动八…
[
502
]
·
第8章 韦拉·帕夫洛夫娜在…
[
263
]
·
四川省生育登记服务办法
[
364
]
·
家谈百则(上)
[
529
]
·
新时代 新气象
[
533
]
网友评论
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评论
查看关于此文章的所有评论
版权申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信箱
|
电话13615880574
|QQ138318623|
MSN联络
|
管理登陆
友情链接
|
打印本页
|
浙ICP备05064315号
|
联系站长:冷水泡茶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端